登陆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让癌细胞消失的水——“超轻水”的秘密
上传时间:2014-9-2  点击数:

代序

   真野 喜洋(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医学部大学院 教授)

  这本书向我们讲述的是用非通常疗法,通过饮用低氘水,来降低身体里的体液水分中含有的氘值,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从而降低或阻止癌症肿瘤的成长发育,把人类征服癌症的梦想变为现实。

   地球上的天然水不是全都含有18个分子量的,有极少的天然水是含有19个分子量的重水和20个分子量的半重水,我们了解到这些重水与癌细胞的分裂有关。因此要尽可能地清除这些体内的重水,降低癌症在体内的患病率。饮用被叫做超轻水(SLW)的低重氢水也叫低氘水,从临床记录中证实,能增强人的免疫机能,抵抗力的最好证据就是NK(自然杀伤细胞)的增加,肿瘤数据也在减少,超轻水是21世纪新的免疫治疗法,有望对预防癌症和糖尿病治疗做出贡献。

  本书针对从健康人到癌症末期患者都充分地讲解了超轻水的原理和功效,通俗易懂,可以说是人们的一本必读书.


开场白

高原喜八郎(西新宿诊所院长)

    美国以及匈牙利等国,近年来癌症的死亡数逐年减少,而日本相反却在逐年增加。2001年终于突破了30万人大关,平成14年达到30万零4286人。城市里国家认可的癌症治疗法所无法救治的患者难民越来越多,发展成为“明天可能就会轮到我”这种与国民命运息息相关的问题。

    其实在匈牙利癌症患者转为减少的契机也是因为一个划时代的信息。那就是分子生物学家Gabor Somlyai博士的超轻水(低氘水)对癌症治疗的药学以及生物学的研究成果而产生的。匈牙利很多人都开始饮用超轻水,一年消耗400吨。由此癌症发病率以及癌症患者的死亡人数开始减少。

    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为癌症患者的死亡人数增加而忧虑,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犹如黑夜里出现的一道亮光使人为之一振,随后马上开始对超轻水进行基础研究和临床治疗的验证,取得了和Gabor Somlyai博士的研究报告里同样的结果。于是我们认为这次研究成果非常有意义,马上于平成20031221日在神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第七次日本代替相补传统医疗联合会(JACT大会)"上发表。本书以学会发表的内容为主线贯穿始终,结合作者的医疗知识,希望超轻水的普及能早日为日本癌症患者的死亡人数由递增转为递减而祈祷。因为是速报的原因,实验条件以及实验数据等不足之处还请大家原谅!也希望能得到读者的指教和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4 上海超轻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44367号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9号
电话:021-52855851 34204097 传真:021-52855851 手机:15801980508 www.中国超轻水.com www.ddwater-lab.com www.ddwater-la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