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低氘水与健康 首页 > 低氘水与健康

      低氘水 ,是生命之福的“圣水”
      低氘水试验表明:自然水中的氘含量只要稍低于150ppm,尤其低于正常值的25%以上,生物体就能得到良好生长发育,并大大增加体型重量和产量,甚至有益健康和长寿。
长寿的人也都生活在氘含量少的北方和山地,如巴基斯坦的罕萨,俄罗斯的高加索,安第斯的威尔卡班巴等长寿村,这里水的含氘浓度都比普通的水低,约在137ppm左右。


      * 科学解密:鲸鱼为什么长得大,侏儒部落为什么长得小?
      鲸生活在接近冰山的融冰边缘区域而不在赤道区,是因为寒冷极地附近水中的含氘量少,鱼类和浮游生物也容易繁殖。侏儒人和矮小动物主要生活在自然水氘含量多的赤道非洲西部,而大型非洲动物象和河马均在自然水氘的含量比正常值少的非洲东部。 
       因此,超轻水是“生命之水”的“圣水”,重水则是危害和毁灭生命的祸水。水中含氘量的多少对生命体进退存亡发展起决定性作用。

     * 恐龙繁荣和灭绝的秘密
      6500 万年白垩纪晚期以前的恐龙称霸时代。一些古生物学家在对恐龙骨骼的生长环进行研究后发现,这些恐龙死亡时的年龄为120岁。没有证据表明它们是在逸享天年后自己慢慢老死的。许多恐龙死于事故。因此120岁并不是享有高寿的恐龙寿命。素食龙可能比肉食龙命大。大型恐龙可能比小型恐龙寿高。庞大的梁龙、雷龙大概能活到200岁以上。
      恐龙和其他动植物生物体之所以会生长得如此庞大快速和茂盛, 很可能是因为当时地球上自然水中和包括恐龙在内的动植物体内水中含氘量极少的缘故。那时, 地球上到处都是有利于动植物快速庞大生长的低氘“生命之水”,大大低于现在的150ppm的缘故。 

      实验表明,自然水中的氘含量只要稍低于150ppm,尤其低于正常值的25%以上,生物体就能得到良好生长发育,并大大增加体型重量和产量,甚至有益健康和长寿。但到白垩纪晚期和第三纪初期, 当太阳系穿过宇宙间银河系庞大氢云团高氘幅射区时, 大量对生命有害的氘粒子流射向地球, 与氧化合生成氘氧重水混入氕氧轻水中, 使自然水的含氘量急剧增加,而大大超过当时地球生物所能承受的低氘量, 致使长期生活在低氘水自然生态环境中的各种大中型恐龙因不能适应而严重氘中毒, 以至难以生存繁衍而纷纷衰退、坏变、死亡和灭绝, 以水的低氘含量为基础的,当时地球自然生态环境也随之消失。

      而那些逐渐承受和适应水的高氘含量环境的生物,如一些小型恐龙和有亲缘关系的各种变温爬行动物和恒温哺乳动物,不仅生存了下来, 而且把进化变异的机体新基因传衍下去,一起繁衍生息到水的含氘量为0. 015 % D/ H正常值的现代。

Copyright © 2013-2024 上海超轻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44367号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9号
电话:021-52855851 34204097 传真:021-52855851 手机:15801980508 www.中国超轻水.com www.ddwater-lab.com www.ddwater-la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