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低氘水与健康 首页 > 低氘水与健康
         Valley of longevity
     “你如果不想患上癌症、糖尿病或是中风之类的疾病,想要活到100岁以上的话……那就请移居到巴基斯坦的罕萨,或是南美安第斯山脉维尔卡班巴去”。

世界上最著名的五个平均年龄超过100岁的地方:

* 厄瓜多尔的维尔卡邦巴村

* 巴基斯坦的罕萨

* 新疆和田拉依苏村

* 外高加索地区的格鲁吉亚

* 中国广西巴马

     青藏高原空气稀薄,生存条件恶劣,然而正是在这样的地方,出现了人类的生命奇迹。1933年,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来到巴基斯坦的罕萨山谷,写出了闻名世界的《失落的地平线》。在书里,他把罕萨称为“香格里拉”。当地人几乎从不患病,八九十岁仍可在地里劳作,健康地活过一百岁在这里并不算什么稀罕事。

 

  罕萨水中氘浓度133ppm
经测试:

     现代地球上的自然界水中和陆地生物体内均含有150ppm的氘。“氘”是一种有毒元素。正因为自然水和生命体中含有“氘毒”,所以才人类不断衍生癌症、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疾病,以致危害健康,蚕食生命,使人不能长寿!


研究结果表明:

     氘置换氢原子可以在DNA的螺旋结构中产生附加应力,造成双螺旋的位移、断裂、替换,使核糖核酸排列混乱,出现突变。因此,氘是一种导致生物体衰老、病变、癌变、乃至死亡的有害物质。

Copyright © 2013-2024 上海超轻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44367号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9号
电话:021-52855851 34204097 传真:021-52855851 手机:15801980508 www.中国超轻水.com www.ddwater-lab.com www.ddwater-la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