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低氘水与健康 首页 > 低氘水与健康

       癌症知识       
       
正常人的体内,一天都有数千个细胞发生异常。通常,这些发生了异常的细胞,会被免疫系统清除。癌,最初就是这样发生了异常的细胞中的一分子。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所产生的癌细胞没有被免疫系统清除,一旦开始增殖,就会侵蚀患者的机体,以至于发展成致命的癌症。即便癌细胞已经开始增殖,要发展到现代医学能够检测到的大小,出现自觉症状,也需要4-5年。

      说不定,就在你本以为“健康”的身体内,癌细胞已经在悄悄地生长着。一旦增殖到能够被发现,长成了癌,它就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生长,快速地侵蚀你的身体。


       贴心的建议是:

      健康的人,特别使亚健康状态的人,每年能饮用超轻水3 – 5个月,就能增加体内的 NK细胞(自然杀伤T细)活力,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就能在体内形成一道预防癌细胞增殖的坚固长城,体内就没有足够的促进癌细胞增殖的重氢存在,癌变细胞增殖就能得到抑制,细胞癌变的机率就会降低,患癌的可能性也会减少。

      对高危人群,每天饮用超轻水预防癌症保证健康极为重要。


      高危人群包括:
      40岁以上工作压力大的白领精英阶层;

      临床检验癌症指标偏高者

      B/C肝炎患者

      有癌症家族史的人群

      十年以上抽烟喝酒史的人群

      长时间暴露于辐射环境下的人群,如飞行员等


Copyright © 2013-2024 上海超轻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44367号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9号
电话:021-52855851 34204097 传真:021-52855851 手机:15801980508 www.中国超轻水.com www.ddwater-lab.com www.ddwater-lab.org